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徐巍華(2020)

學歷:聖約翰科技大學創意設計系2016

         輔仁大學應用美術學系2020

簡介:我畢業於聖約翰科技大學創意設計系(工業設計),由於高中就讀非相關科系(汽車修護科) 因此,大學四年我更加奮發努力學習,每學期都獲得獎學金,且於大三時受到系上老信賴指派我擔任產品設計課助教但是我很清楚這樣的能力還不足,故利用每學期的獎學金與擔任助教的微薄薪資於假日去補習班進修增能,大四畢業前考取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型設計學系研究所。

    然考量能早些進入職場而未就讀,而前往資策會接受半年的3D遊戲美術職業培訓,結訓後一邊打工一邊找尋相關工作,並積極利用時間研修網路線上課程(Krenz色彩學課程, Hui Zou遊戲角色原畫設計課程, Zudart遊戲場景概念課程) 。目前我最精熟的電腦軟體是利用Photoshop 3DMAX繪製電腦遊戲角色與建築,並利用Unity遊戲引擎呈現製作效果。

    201912月我回到我就讀的三重正義國小擔任代理教師兼文書組長教職,目前仍擔任代理教師任教社會課,與程式設計社團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