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B.楊悅樂(2018)

楊悅樂 Yangyueyue
1 9 9 5 / 9/ 6 廣東省廣州市
2017畢業於朝陽科技大學景觀設計系
2018進入輔大應美研究所就讀


【經歷】
插畫師,有多次外包經驗與約稿經驗。
2 0 18紅鶴廣告設計公司任職插畫師,所在團隊多次取得競標成果,所設計全景廣告獲得年會金獎

【簡介】
我叫楊悅樂,此前就讀於朝陽科技大學景觀設計專業。為獨生女,家教良好。
父母都為大學理科教授,耳濡目染下,養成了好讀書的習慣,對未知充滿好奇,培養了理性邏輯思維能力。基於對藝術的喜好,使我同時兼具了豐富的感性。父母啟發式教育方式,培養了自由開放的學術思想和獨立精神。
性格開朗,知書達理,善解人意。年幼時在美術學校的快樂時光讓我對設計抱有很大的熱情,漫畫與遊戲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娛樂專案。多年對作品的創作與體驗讓我覺得無論是設計作品、繪畫、音樂甚至是遊戲,好的作品並不僅僅是博人一笑,而是可以將它的思想、正確的人生觀以及美好的內涵傳達給讀者,讓觀讀者在作品中獲得啟迪,並使社會享受設計成果。
四歲始習畫,初中時曾多次參加繪畫比賽,畫作多次在廣東省內得到一等獎項。對空間、平面和包裝設計都抱有熱情,課餘時喜歡畫畫做手工藝品大三暑假在青境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實習,參與了多個案子的繪圖,建模與簡報製作,幫助公司得標的案子的創意發想、製圖與簡報製作。畢業後與紅之鶴廣告公司工作,在公司內擔任美術設計師職務,負責藝術紋樣、吉祥物、logo等ip設計,并幫助公司獲得梵華里競標。
藝術的愛好和堅持,在陶冶情操的同時,提高了個人修養,對我的設計技能的學習和提高助益匪淺。
求學過程
對藝術的偏好,以及成長在理科世界的環境,使我崇尚在理性嚴謹和感性自由的世界蕩漾,景觀設計專業滿足了我的初衷,兼顧了我在這兩方面的追求,朝陽科技大學的求學經歷,使我充分享受了求知的樂趣,朝陽科技大學修讀景觀設計專業期間,總成績名列前茅,曾兩次獲得年級前三名的獎學金。
六、深造動機
4年的大學學習,使我獲得了寶貴的專業知識,也開啟了更廣闊的世界和激起了更強烈的求知欲,尤其是青境工程顧問有限公司與紅之鶴廣告公司的工作經歷,使我認識到有太多的問題尚待自我提高,新的社會需求、設計理念、設計方法和工具、互聯網時代特徵、細化的設計領域等,呈現了太多的設計元素和功能要求,使我有了追求更高平臺的需求,在平面設計與藝術結合方面學有所成。輔仁大學景觀設計專業老師的專業覆蓋面,及供學生跨領域知識學習的機會,給予學生更加適合鑽研與探究的平臺。

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