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B.俞嘉昕(2018)





俞嘉昕 S e a n Y u
1 9 9 6 / 4 / 3 板橋區
2018畢業於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系
2018進入輔大應美研究所就讀


【經歷】
2 0 1 5 L I N E 原創貼圖 1 1 月份 銷售排行第八 使用率排行第五 新進創作者排行第二
2 0 1 6 全校原創貼圖競賽 季軍
2 0 1 7 第二十六屆時報金犢獎 平面廣告類- 大學組 多喝水形象廣告設計項 優選
2 0 1 7 第二十六屆時報金犢獎 環境媒體運用類 多喝水形象廣告設計項 入圍
2 0 1 7 第二十六屆時報金犢獎 指定品牌類 旺仔集團旺旺挑逗形象表情包設計項 入圍
2 0 1 7 第二十六屆時報金犢獎 網路互動廣告類 台灣會館形象廣告設計項 入圍
2 0 1 7 銘傳機動車輛研究社 美宣長

簡介
          我是俞嘉昕,畢業於銘傳大學商業設計學系。自小父母就以開明的教育方式讓我能大膽嘗試不同領域的事物,也培養我負責任而又獨立自主的個性,由於父親為白手起家的公司管理人,時常與我分享創立公司的心路歷程與各種產品包裝和D M 圖案視覺的實務經驗,連帶讓我對於產品的外觀、包裝圖案與DM的設計產生興趣。
         我從小就對美術有著濃厚的興趣,尤其是手繪插畫的部分。在課外的美術班,老師引導我觀察和實作,我總是努力學習並樂在其中,常常代表班上參加校內外的美術與設計比賽,都有獲得不錯的成績,讓我對美術設計領域更加喜愛。大學以美術設計類科系為第一目標,也順利考上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系就讀,透過多元的課程瞭解平面設計不同領域之所學。藉由商業設計系由淺入深的紮實訓練,提升了我的設計邏輯思考能力,也訓練我能夠用各種媒材表現出美術設計作品的美感。
         在大二時,為了增加自己的實務經驗,我在LI N E 公司推出了原創貼圖《場外先生》共計三套,獲得了不凡的回響。剛推出的當月就締造了唯一一組同時衝入銷售額、使用率及新進創作者這三項排行榜的佳績,更曾有當月收入超過二十萬日幣的好成績。基於在貼圖推出上的成功大大增加了我的自信心,我也參加了學校推出的原創貼圖競賽,獲得了季軍。而在大三參與的時報金犢獎獲得了三項入圍一項優選的佳績,其中入圍的旺旺挑逗形象表情貼圖包也是我負責繪製。
         擇我所愛,愛我所擇,我期望在往後的求學日子,不但能學習並更精進自己的能力,也能做出對社會有意義的設計。不管以後我面對任何挑戰,我都會全力以赴,樂在其中。秉持著自己的理念,在這條我從小就夢想的道路上堅定的走下去,成為一名真正的設計師。


作品























沒有留言: